• 有爱的cosplay~(灭妖+光明+漫展) - [炫彩。動漫。]

    2008-10-02

    Tag:ACG。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yin-mu-logs/31960067.html

    29号和旌他们出了《灭妖》的外景~琴台的风景真不错啊~~~~
    嗯,我们出现在在琴台门外的时候引来了很多目光,比较搞人的是大家对服装的猜测。。。
    从楚留香,到贾宝玉和林妹妹,再到梁祝什么的,真是乱七八糟无奇不有啊~~~
    后来终于有个人猜到是cosplay了偶们那叫一个感动啊~~~~~

    《灭妖》是旌的原创耽美。剧情还不错的说~~~不过,小白同学实在是太~~~~不像攻了!
    我们一直在说这种照片拿出去给人看这是攻怎么可能又人信!然后小白同学就不停的强调自己是“虚受实攻”~
    哈哈~不过没有人理他就是了~~~~
    我们还特地叫了纠纠过来拍DV哦~~~~HOHO~好期待成品啊~~~~星星眼~

    然后是夏之町的《光明之泪》~
    呃,话说“夏之町”这个社名还是我们在交漫展报名表的时候现想的。。囧
    除了旌,大家都是第一次出cos,很生涩,内容不复杂,
    我们也很累,在漫展上就更不算什么了
    不过大家还是玩的很开心~总算是经历过了~
    呵呵~其实名次啊什么的都不重要不是么。
    自己觉得充实开心就好~~~

    然后就是昨天的漫展了~~~
    地点很稀烂,在杂技厅,摊位什么的也很少
    可是cosplay的表演还不错~
    大概是大家都要求在1号的缘故吧。真的是很强啊~!
    《真三国无双》《仙剑》《天使禁猎区》《遥远时空中》《家庭教师》等等~~~
    都是人数多,服装华丽、时间长的演出~~~~~~
    真是饱了眼福了啊~
    对了,还有super囧脸出的SJH的cosplay~~利特很像哦~~
    其他人除了神童因为身材和头发看得出来以外其他都看不出来原型。。。
    不过舞蹈排的很不错~特别是表情~~~~真强悍啊~~~~~~~~

    而且,出息的嘉宾是风间雅和烈`
    对雅倒是没什么感觉。果然偶还是对女人没兴趣啊~~
    烈倒是还不错的说~~~全程都没有讲什么话,不像雅总是在说,又没说到点子上。。。
    后来烈上台SHOW了个人技~拳术、双截棍、武术什么的很帅哦~~~~~~~
    看得出来是练了真功夫的~叉都是直接劈下去的啊~~~~
    唉,偶多少年前就下不去了。。。5555555555555
    话说,偶还找他们要了签名的哦~~~~~~~
    呵呵~~~~

    ps:1.看到好多小受啊好多小受~~~~可惜杂技厅灯光实在不好,地方又小没有照到照片。。失策
       2.偶看了黄婉莹和崔菁,下弦月的啊~她们居然cos灵儿和月如~真是大吃一惊~
       3.暂时没有照片。。。等纠纠发视频给我再贴~~~~~~

    分享到: